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广电动态

省广电局安全传输保障处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节前安全播出检查工作

  • 时间:2022-12-30 18:53
  • 浏览次数:
  • 来源:甘肃省广播电视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切实保障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12月30日,省广电局安全传输保障处与相关单位组成检查组开展安全播出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对省广电局重点台站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通过查看机房设备运行状况、查阅档案资料、现场操作等方式对台站制度建设、设备运行、隐患排查、应急演练和供配电系统、信号源备份、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及值班安排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国家广电总局和省广电局安全播出大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

检查组指出,各单位要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及时消除故障设备隐患,加大对重要播出区域的安全保障力度,同时更新完善应急预案,实现应急演练系统常态化使用,切实保障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