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旅视窗

市文旅局党员干部热议“三抓三促”行动

  • 时间:2023-03-02 16:0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文旅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2月19日,市文旅局“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后,引发系统党员干部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把“三抓三促”行动与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文旅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倾力谋划新举措,全心投入抓落实,为全面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化艺术科科长万莉

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提升能力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全市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我将自觉践行“三抓三促”行动,紧扣局党组“1238”工作思路和任务,充分发挥文化艺术科职能作用,将推动艺术精品创作、促进文艺繁荣发展作为工作重点,认真组织实施好“千场文化惠民演出”“高雅艺术进校园”“戏曲进乡村”等系列活动,让“吹拉弹唱”“写诵书画”等文艺形式都有展示展现展演的平台,让全市各界文艺工作者有创作精品、登台亮相、学习交流、借鉴提升的舞台,为推动“文化强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广播电视科科长杨荣

我将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岗位实际,聚焦广播电视行业“内容、技术、安全”三大重心,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带头推进工作落实,真正做到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扎实推动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规范广播电视节目播出秩序,进一步提升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能力和水平,为全市广播电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市场管理科科长刘琦鹏

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使命所系、群众所盼、发展所需,我将用实际行动落实“三抓三促”行动部署会议精神,结合文旅行业安全、市场监督管理、法治文旅建设等重点工作,履职尽责,踔厉奋发,争做“三抓三促”行动的践行者,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平凉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