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平凉“崆峒不夜城”文旅项目即将启动建设

  • 时间:2023-03-25 16:19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文旅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全力做大平凉文旅产业,为全市文旅康养产业链发展助力,宏达国盛商贸集团联合山东万客文旅集团主动出击,规划在平凉宏达国际花园街区建设“崆峒不夜城”文旅项目;该项目全长657米、宽18米,占地11800平方米,街区分南北两段(南段位于柳湖路至临泾路,全长291米,北段位于临泾路至泾河大道,全长366米),概算投资近0.5亿元。 

“崆峒不夜城”文旅项目将按照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标准建设,参照国内成熟不夜城,高起点规划,高规格建设,高效率运营,建成后将打造成为集文化旅游、观光游憩、特色餐饮、休闲体验于一体的好看、好吃、好玩的主题休闲街区;“崆峒不夜城”将构建多元化消费新商圈,成为“本地人都想来、外地人必打卡”和游客记得住、带得走”的平凉特色产品“网红”打卡地。

目前,“崆峒不夜城”文旅项目正在逐步推进落实规划设计,即将启动建设,预计在今年6月底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填补平凉文旅发展空白,助推平凉文旅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