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要闻

灵台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项目建成调试

  • 时间:2023-03-25 16:17
  • 浏览次数:
  • 来源:灵台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近日,灵台县文旅局抽组人员对新建成的全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项目开展调试,为全面投用打好基础。我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项目总投资440万元,于2022年9月18日开工建设,目前已全面建成。为了检验县级应急广播体系项目建设成果,考核应急广播体系设计和施工质量,县文旅局汇同施工方、监理公司、电信公司等单位组成调试组,于3月8日至20日对全县13个乡镇186个行政村387个自然合作社和1个城市社区6个居委会以及景区、广场、体育场、居民小区等公共场所安装的应急广播平台、终端设施设备和县级应急广播播控中心进行调试,现场检查了13个乡级平台,205个适配器、52个数字音柱、577套收扩机、1154只高清大喇叭、616个点位。通过现场操作、演示应急广播系统,对系统操作规范、资源管理、信息制作播发、监测监管等功能向各乡镇、村技术人员进行了全面培训。



对在调试中发现的问题,督促施工方即知即改,确保设施设备在线率达到100%,实现县、乡、村三级平台无缝对接,顺畅运行,保证应急广播体系在灵台大地落地生根,发挥作用。

调试组要求,各乡镇、城市社区管委会及应急广播体系项目各参建单位:一要整理工程施工、监理监督、项目验收等资料留存备案;二要加快前端信号源对接,实现技术方案设计的各项功能;三要制定完善管护制度,确保应急广播设施设备安全运行;四要真正发挥应急广播作用,努力做到在恶劣气候、洪涝灾害等特殊时刻,切实为广大老百姓提供应急信息;五要加强技术培训,明晰管护责任,确保应急广播系统发挥最大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