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要闻

省市联合专家组对静宁县35°苹果谷景区开展“中国森林体验基地”评定工作

  • 时间:2023-05-30 10:41
  • 浏览次数:
  • 来源:静宁文旅公司
  • 字体: [ ] [ ] [ ]
  • 分享:

2023年5月24日,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森林休闲体验分会专家组到达静宁县35°苹果谷景区对景区的建设情况、森林体验项目、资源环境条件等进行实地考察,在整个考察过程中对自然环境、资源保护和景区开发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认可。


静宁县35°苹果谷景区有着得天独厚的森林生态资源及景观资源,负氧离子含量高,是一所天然的氧吧,有效的调节了景区的小气候、改善了环境质量、美化了环境。

这里风景如画,夏天蝉鸣鸟叫、阳光透过树梢洒落在蜿蜒的林间小道,小溪水悄悄的流过芦苇丛,小木屋藏匿于森林中,古香古色的休憩亭、长廊坐落于游客的身旁,月亮湖中鱼儿嬉戏,远远听到游乐设施上传来的孩童嬉闹声,晚霞映红了半边天, 像哪位画家不小心打翻了彩色颜料盘。

在随后的考评反馈会上,静宁县35 °苹果谷景区汇报了景区资源现状和保护管理状况、近年来开展的森林体验项目活动,未来发展构想等情况。专家组听取汇报后对苹果谷景区申报“中国森林体验基地”的建设工作给予肯定。

通过专家组成员对静宁县35°苹果谷景区细致的实地考察,依据《LY/T2788-2017森林体验基地质量评定》,以森林资源与环境、专项规划、体验管理与服务、安全与保障为评估标准,打出95分的高分成绩。后续静宁县35°苹果谷景区会根据这次专家组给出的建议,细化体验项目内容,完善自然教育相关设施和生态文化标识导引体系建设,加强宣传度扩大影响力,为景区发展再接再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