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要闻

华亭市文旅局积极参加“会养生·来崆峒”兰州专场推介会

  • 时间:2023-02-27 11:40
  • 浏览次数:
  • 来源:华亭文旅
  • 字体: [ ] [ ] [ ]
  • 分享:

2月23日,由平凉市文旅局主办,平凉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平凉市“会养生·来崆峒”(兰州)文旅推介会在兰州航天海怡酒店举行。为进一步宣传推介华亭旅游,扩大华亭旅游市场,我局积极组织人员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通过会场大屏展播了我市重点景区形象宣传片,陈列展出了安口窑养生沙器茶具、华亭核桃、瓷盘画、土蜂蜜、构树茶、华亭药材等华亭文旅特色商品,发放文旅宣传折页300多份,通过多种形式对我市的旅游资源和产品进行了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华亭的风土人情、特色旅游产品,展示了华亭的人文、地域魅力。通过参展,使更多人了解华亭旅游资源,认识华亭特色旅游产品,进一步延伸“诗画关山·魅力华亭”品牌影响力,使兰州文旅企业和游客更全面的了解我市旅游资源,吸引更多客源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