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要闻

文旅快讯

  • 时间:2023-02-22 09:19
  • 浏览次数:
  • 来源:泾川县文旅局文化旅游服务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2023年2月21日下午,泾川县2023年文化旅游域外宣传推介活动兰州专场推介会参会人员顺利抵兰,迅速启动现场准备工作。


为深入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把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相结合”的部署要求,抢抓春季文旅行业复苏窗口期,助推我县文旅市场加快复苏升温,推动兰州主流客源市场精准营销,扩大消费潜力,提升“丝路驿站•陇上泾川”知名度和影响力,借助平凉市文旅局2023年2月22日举办的“会养生.来崆峒”(兰州)文旅推介会平台,由泾川县文旅局牵头,联合大云寺•王母宫大景区管委会、橙香瑶池温泉酒店、8个国家A级旅游景区赴兰州开展专场宣传推介活动。

2月21日,参会人员抵兰后,迅速行动,全力抓好现场准备工作。一是衔接会务组,确定2月22日推介议程及时限要求,完成县区推介议程调整优化。二是协调会务组,完成“丝路驿站•陇上泾川”宣传专题片及各景区专题宣传片拷贝、调试工作。三是配合会务组工作人员,完成宣传册、宣传折页装袋、摆放工作。四是完成展示区手工艺品系列、农特产品系列、创意产品系列20多种特色文创产品摆放工作。截止晚上9点,各项工作已经全部准备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