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要闻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平凉吹响崆峒山景区文旅复苏的“冲锋号”

  • 时间:2023-03-13 15:41
  • 浏览次数:
  •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抢抓文旅市场全面复苏的有利机遇,平凉市科学谋划、精密部署、及早行动,多渠道发力,全力推动崆峒山景区宣传营销“大突破”,奋力攻坚“开门红”,为努力实现“全年旺”奠定坚实基础。

近期,平凉市崆峒山景区分别组成东部、西部、北部3个营销小组,赴兰州、西安、白银、临夏、青海、陇西、天水、银川、延安、宝鸡等18个主要客源城市,开展系列营销推广和市场调研活动。通过现场推介、交流洽谈、上门拜访等多种方式,向当地业界同仁全面宣传推介景区旅游产品及引客优惠政策,广泛征集各界对景区服务质量、产品提升的意见建议,就合作模式、线路设计、深度游产品研发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与200多家旅行社签订年度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展了客源市场。

在抓好外部推介的同时,通过“境外媒体甘肃行”采访团走进崆峒山景区、参加全省“车窗外的春天”旅游推广走进平凉活动、举办“三月女人天·靓丽妇女节”11项特色活动、积极谋划中国旅行社协会“走进崆峒山”——全球旅行商大会等方式,精准化、组合式推广旅游资源,不断增强崆峒山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增进区域客源往来。

下一步,平凉崆峒山景区将继续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紧扣全市“3659”发展思路,积极作为,努力搭建起平凉与各地旅游合作的“新金桥”,奋力吹响崆峒山景区文旅复苏的“冲锋号”,全力推动崆峒山景区“全季旅游、全民旅游、全业旅游”发展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