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要闻

平凉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结对关爱走访活动

  • 时间:2023-05-30 10:21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文化执法
  • 字体: [ ] [ ] [ ]
  • 分享:

按照全省“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工作统一部署要求,5月28日,平凉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全体结对干部到崆峒区大寨乡柳沟村和桂花村开展结对关爱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家庭走访活动。




走访活动中,各结对干部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与关爱对象“结对认亲”,详细了解结对特困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群众的困难需求和意见建议,并向他们宣讲结对关爱行动的重大意义和医疗康复、教育保障、就业扶持等政策,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同时与结对帮扶对象建立了联系交流机制。

下一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紧盯结对帮扶对象“急难愁盼”和走访发现的问题,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持续深化结对帮扶活动,不断跟进落实帮扶措施,真正把结对结到实处、帮扶帮到点上,想方设法解决困难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让结对帮扶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