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游在平凉 >

崆峒山精致文创

  • 时间:2020-10-26 15:32
  • 浏览次数:
  • 来源:崆峒山文创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崆峒古镇“慢”,“慢”的不仅是节奏,“慢”的是过日子的那一份从容、用心,“慢”的是过日子追求的精致、典雅。

  慢工出细活,古镇的美都是匠人诚诚恳恳制造,带着手工的温度。许多游客想把这一份手作温度带回家,小编为大家准备了一些文创小物,让大家把崆峒古镇的小美好带回家。

崆峒山文创潮物

  崆峒山文创中心是文艺青年的朝圣之地,处处可以感受艺术的存在与气息。

崆峒国潮

  崆峒国潮,是以崆峒山文化为核心的原创国潮。由崆峒山文创独家设计,其内容包括了崆峒山、崆峒古镇及平凉本地文化特色。

  ①崆峒国潮—宫扇

  

  宫扇,又称团扇、纨扇。是中国汉族传统工艺品及艺术品,它代表着团圆友善、吉祥如意。

  ②崆峒国潮—帆布包

  印着一副小小的画作,简洁的设计,却满满高雅的气质呼之欲出。崆峒原创帆布包,挎的是时尚,背的是自然   

    

  帆布包—崆峒山元素

  品高、境远、包天下

  喜欢的小伙伴可以上天猫“崆峒山智慧旅游旗舰店”或前往崆峒山文创中心展厅购买呦。

     

  

  来崆峒古镇

  将这些精致又不占地方

  却独特饱含古镇温度的文创小物带回家

  将崆峒古镇的小美好带回去与亲朋好友一起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泥塑

下一篇: 静宁大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