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游在平凉 >

登山赏雪

  • 时间:2020-12-02 10:13
  • 浏览次数:
  • 来源:宣传推广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地点:崆峒山、云崖寺

  产品:

  ①崆峒山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东瞰西安,西接兰州,南邻宝鸡,北抵银川,为古丝绸之路要冲,自然景观奇险灵秀,人文景观古朴精湛,自古就有“西来第一山”“西镇奇观”之美誉。凝重典雅的八台九宫十二院四十二座建筑群七十二处石府洞天,气魄宏伟,底蕴丰厚,既富北方山势之雄伟,又兼南方景色之秀丽。雪落崆峒,银装素裹,道源圣地更显神秘与肃穆。

  ②云崖寺山势险峻,奇峰争秀,号称四台十六峰,下临竹林寺水库,平湖如镜。天光、水色、云影、秀峰交相辉映,曾被外国游人赞为“黄土高原上保护最完好的碧玉瑰宝”。主峰峭壁上的云崖寺石窟,开凿于北魏太平真君初年,被誉为“中国晚期石窟的集大成者”,是中国石窟建造史上大规模开窟造像之风的最后止息地。

  售价:崆峒山55元/人次、云崖寺20元/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非遗体验

下一篇: 果蔬采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