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游在平凉 >

新都酒店

  • 时间:2019-10-10 14:35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文旅局信息统计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平凉新都酒店坐落于素有“旱码头”之称的平凉市,是以绿色环保标准装修,以商务的价格优惠消费者,以优质的标准服务消费者。平凉新都酒店是集餐饮、住宿、会议接待为一体的酒店。 

  时尚简约的装饰风格尽显酒店的典雅、温馨。酒店位于平凉市东大街24号,地处市中心黄金地段,地理位置优越,大型购物广场、娱乐场所近在咫尺。距火车站约7分钟车程,距东、西汽车站约5分钟车程,毗邻宝塔公园、太统山庄等风景名胜,距5A级旅游景区崆峒山仅30分钟车程。是您旅游、休闲的优先选择。 

  酒店拥有多款装饰风格的商务大床房、商务双床房、高级大床房等36间客房,客房配套设施齐全,24小时热水、高清数字电视、中央空调、观光电梯、长市话免费拨打、品牌电脑免费上网、免费停车、免费自助洗衣熨衣等多种优惠让您体验物超所值。 

  多元化的餐饮美食,满足您不同口味的需要,让您尽享旅途的愉悦。新都酒店秉承:“团结敬业、奉献真情、诚信热情、争创一流”的服务宗旨,为您提供超值服务,让您尽享尊贵,感受实惠! 

  地址:崆峒区东大街 

  电话:823663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