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游在平凉 >

橙香瑶池温泉酒店让您体验不一样的温泉康养综合体

  • 时间:2022-09-07 10:36
  • 浏览次数:
  • 来源:信息统计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橙香瑶池温泉康养综合体项目试运营以来,以更高的品质标准和更贴心的五星级服务迎接各位宾客前来体验。

结合橙香瑶池温泉的规划方案、地理位置、资源条件和市场消费情况,并根据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酒店与网红打卡、康养、商务、旅游、亲子、培训等其他产业的融合发展,为消费者及时提供个性化体验选择。

图片


橙香瑶池温泉酒店将“橙”心“橙”意,“香”伴“香”随的服务精神体现在酒店服务的各个环节:一是注重品质。对橙香瑶池温泉的特色和亮点进行提炼和总结,使消费者全方位体验温泉汤浴;二是注重文化。充分结合“西王母”文化和“禅修”文化及民俗特色,打造独一无二的IP和文化标签,有效地将地域文化与项目本身相融合,植入到项目的各个板块,让消费者感受有文化、有历史、有内涵的康养度假胜地,形成独特的体验感;三是注重活动。以“喜迎二十大”、集团公司“建企十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为契机,以节庆、促销、主题游乐等手段实现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让橙香瑶池温泉淡季不淡、旺季更旺;四是注重服务。通过抓好内部管理和强化培训两个大的方面,建立专业化服务团队,为瑶池橙香温泉个性化、优质化的服务积攒口碑,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和体验度。                

图片

橙香瑶池温泉酒店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重点围绕“一个核心,即‘服务无止境’;突出一个特色,即‘温泉+’,温泉+疗养、温泉+音乐、温泉+选秀、温泉+婚恋、温泉+禅修、温泉+科技、温泉+节庆等方式;打造五大亮点,即自助餐、5D全息投影婚宴大厅、SPA、管家服务、卫生标杆”,让消费者体验不一样的温泉康养综合体。

图片

香瑶池温泉酒店等您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一篇: 崆峒山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