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广电动态

省广电局大力加强信息工作 以信息能动作用助推全省广电工作创新出彩

  • 时间:2023-01-05 11:54
  • 浏览次数:
  • 来源:甘肃省广播电视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广播电视信息工作,及时准确反映全省广电系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近日,省广电局印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以信息能动作用助推全省广电工作创新出彩。

《通知》围绕加强和规范信息报送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信息报送质量、确保信息工作责任落实三个方面,对明确报送重点、制定报送计划、以及信息报送的时限、内容、平台、审核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信息工作是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的重要途径,是领导决策的重要参考,是推动全省广电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是反映工作动态和成效的重要渠道。下一步全省广电系统将深化认识、高度重视,摆正位置、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形成机制,全力推动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