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广电动态

各地陆续完成2022年度国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企业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工作

  • 时间:2023-05-25 09:30
  • 浏览次数:
  • 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各地陆续完成2022年度国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企业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河南、安徽、广东、云南等省局专门成立评价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与当地宣传、文资等相关部门联合部署、明确分工、共同推进。安徽局动态调整国有节目制作企业名册,实现考核全覆盖。二是细化标准,严格考核程序。广东、湖南、山西、黑龙江、甘肃等省局专门印发通知,督促规范开展考核工作。吉林局制定表格化考核办法。湖南局在13个二级考核指标基础上研究设定23个三级指标。河南局明确三级指标的基本分和加减分标准。三是积极探索,开展民营企业评价试点。上海局指导松江区文旅局对民营节目制作企业开展社会效益评价,根据评价结果对企业提出进一步发挥正能量导向作用、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和提高科学管理水平等要求。四是注重实效。河南局指导相关主管主办单位将考核结果纳入企业内部评比表彰、职务晋升、绩效薪酬等。安徽局通报考核结果并向社会公示,建立考核档案,抓好问题整改。宁夏局结合评价考核工作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主动为企业争取各类项目资金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