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广电动态

省广电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学员赴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开展参观见学活动

  • 时间:2023-05-25 09:28
  • 浏览次数:
  • 来源:局人事处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18日下午,省广电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学员赴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开展参观见学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轮训班学员先后参观了甘肃日报报史馆、甘肃新媒体集团,通过实地观摩、听取讲解、观看视频等形式,深度了解了甘肃日报74年来守望初心、砥砺奋进的拼搏历程,深刻体会到甘肃日报74年来对全省新闻宣传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

通过此次参观见学,轮训班学员们深刻感悟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责任重任在肩,必须把握重点、集中力量、持续发力,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为奋力谱写富民兴陇新篇章贡献广电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