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旅视窗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平凉市直文旅系统开展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 时间:2023-03-13 15:11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文旅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三月芳菲,灼灼韶华。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市两级“三抓三促”行动部署,丰富广大妇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向心力,营造文明、和谐、祥和的节日氛围,市直文旅系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庆三八”主题活动。

平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平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办展巾帼风采·聚奋进力量——平凉市庆祝“三八”妇女节美术、书法、剪纸邀请展活动,为“三八”妇女节献上节日贺礼。局机关组织召开妇女职工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唐常宁为全体女职工送上美好的节日问候及祝福,对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巾帼精神,立足本职、努力耕耘、拼搏进取,创造更多佳绩。市博物馆策划举办了“三抓三促见实效·巾帼之花展风采”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市图书馆联合中国广电平凉公司、平凉金石学堂,举办“共建聚合力·巾帼展风采”主题活动。市文化馆组织开展“关爱妇女权益、共创和谐社会”庆“三八”登山比赛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