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要闻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省广电局在灵台县验收应急广播体系项目建设工作

  • 时间:2023-04-10 09:00
  • 浏览次数:
  • 来源:灵台县文旅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4月7日至8日,省广播电视局公共服务处副处长马杰峰、无线传输中心高级工程师袁明珠、微波传输中心高级工程师候文杰在市文旅局副局长、文物局局长寇芳军、广播电视科科长杨荣陪同下,在灵台县验收应急广播体系项目建设工作。

验收组先后来到独店镇、庙背村、景村,邵寨镇、东郭村、新民村,胡家塬转播台,县级应急广播播控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灵台县应急广播体系项目建设情况。检查了应急广播建设技术方案、实施方案、设备安装、系统使用维护和安全播出情况,实地演示了应急广播信息接入、采集、处理、存储、制作、播发流程,对照验收标准逐项进行了验收。

验收组认为灵台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项目达到了设计技术标准规范要求,各项功能基本具备,起到了较好的示范作用。同时要求灵台县文旅局,一要将第三方检测、网络等级保护测评工作盯紧靠实,尽快拿出检测报告并装档;二要协调广电网络公司将应急广播信号接入有线电视网络,实现应急广播全覆盖;三要进一步科学优化自然村终端布点;四要加强对县、乡(镇)、村三级应急广播操作管理人员的培训,建立健全应急广播管理、使用、维护制度,最大程度地发挥应急广播体系的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