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化建设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历代诗人咏泾川”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在泾川开幕

  • 时间:2022-11-02 17:43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 字体: [ ] [ ] [ ]
  • 分享:

10月28日,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度挖掘泾川历史文化资源,扩大泾川县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地域文化繁荣发展,由中共泾川县委宣传部、泾川县文旅局主办,泾川县文化馆承办的“历代诗人咏泾川”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在泾川开幕。泾川县各界及书法艺术爱好者60多人参加开幕式。


本次活动得到了书法界高度关注,共有62位全国中青年书法名家积极参与,精心创作,作品涵盖篆、隶、楷、行、草各书体。作品主题突出、形式丰富、个性鲜明、构思巧妙、精彩纷呈,既彰显了深厚扎实的艺术功力,又呈现了创新发展的新颖形式;既有传统的笔墨语言,又有鲜活的时代气息。中国书协理事、甘肃省书协主席安文丽应邀为展览题写展标,为活动增色添彩。

据悉,展览将持续到1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