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游在平凉 >

海寨沟 | 高空滑索

  • 时间:2021-08-31 11:44
  • 浏览次数:
  • 来源:海寨沟乡村旅游区
  • 字体: [ ] [ ] [ ]
  • 分享:

  公园逛街什么的想必大家都已经玩腻了,没有什么新鲜感。现在给大家推荐一个新的网红打卡项目——高空滑索,或许只需一张照片,就可引爆朋友圈。高空滑索是一种利用高度差,以滑轮和钢索为工具,从高点快速向低点滑行的新型游乐项目,以自然风光为主,给大家提供一次亲密亲近大自然的机会,也让我们充分享受到开阔的视野、速度的刺激和有惊无险的轻松乐趣。

  想像一下在美如画的风景中,从空中穿梭而过,听着风在耳边呼啸,不自禁放声尖叫,脚下绿树葱葱,是欲罢不能的在天上飞的感觉,这时,在空中拍一个独特又美丽的造型,简直帅爆了。

  海寨沟滑索距离长、落差大,排队等待时既紧张又害怕,望一眼已经出发的小伙伴,再看看这高度,心估计都提到嗓子眼了。刚开始被推出去的那一刹那,我们忍不住地会闭上眼睛,等过了一小会儿,感觉自己适应了,才敢把眼睛睁开,眼前是壮阔的风景,脚下仿佛御风而行,长长的一条滑索却仿佛一瞬间就到了尽头,令人回味无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