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游在平凉 >

中秋采摘欢乐季 | 硕果芬芳 赴一场初恋般的甜蜜之旅

  • 时间:2021-09-13 15:44
  • 浏览次数:
  • 来源:宣传推广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绿遍山原香满川,稻花香里雨如烟。

  金秋初至,暖风拂面,鸟语花香,青山绿水,良田万顷的平凉大地,四溢着金果累累的芬芳。

  带上家人,邀三五友人,将丰收的喜悦尽收囊中,寻着十里果香,觅酷暑熔炼后的金秋结晶,开启一场醉心的甜蜜之旅吧。

  

  甜蜜寻宝图

  崆峒区白水镇“金伟源绿色种植示范园”——白水镇“丰源采摘园”——泾川县“王村玫瑰葡萄庄园”——崇信县“金满果葡萄采摘园”——静宁县“德美现代农业苹果种植基地”

  金伟源绿色种植示范园

  金伟源种植示范园是一家集生态、绿色、采摘、观光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建有绿色采摘区、精品果树展示区,被授予“全国巾帼农业科技示范基地”。

  果品:葡萄

  地址:平凉市崆峒区白水镇白水村

    

  丰源采摘园

  依托丰源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发展起来的采摘园,主打红心火龙果品种 “金都1号”,果皮薄,肉质细,味清甜,有玫瑰香味,在种植过程中,全程无农药残害,人工除草,有机种植。

  果品:红心火龙果

  地址:平凉市崆峒区白水镇打虎村

   

  王村玫瑰葡萄庄园

  庄园主打种植阳光玫瑰、夏黑两大葡萄品种,配套种植“红巴拉多”“金手指”“蓝宝石”。按照国家绿色食品生产规范,全部使用农家肥,每棚产量3000斤,每穗控制在1.5—2斤,严格保证品质和口感。

  果品:“阳光玫瑰”“夏黑”

  地址:平凉市泾川县王村镇光明村

   

  金满果葡萄采摘园

  果品:葡萄

  地址:平凉市崇信县锦屏镇九功中学后侧

  

  德美现代农业苹果种植基地

  早熟苹果清香四溢,果肉细腻,甜脆可口,一口爆汁,引爆味蕾万千风云。

  静宁苹果色泽鲜艳、个大形正,果面光洁、质细汁多,酸甜适度,口感脆甜、硬度强,极耐储藏和长途运输。作为“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远销澳大利亚、俄罗斯等30多个国家。

  静宁县昼夜温差大、环境无污染,独特的地域、气温、土壤特点,被农业部评为“黄土高原优生苹果最佳栽植区域”。

  每年金秋九十月,客商云集,斗量车载,广发全国,誉满华夏。

  果品:静宁苹果

  地址:平凉市静宁县城川镇红旗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