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游在平凉 >

宜必思酒店(平凉崆峒西路店)

  • 时间:2019-10-10 14:14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文旅局信息统计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宜必思酒店(平凉崆峒西路店)位于平凉市崆峒区崆峒西路,近汽车西站、平凉市政府,距汽车西站步行很近,离南门十字以及新民路约1.5公里,周边有旅游专线公交可直达现各大旅游景区,离崆峒山景区距离约8公里。

  酒店属于华住旗下中档国际连锁品牌酒店,拥有百兆光纤网络,智能马桶、智能音响、舒适的办公桌椅、营养丰富的中西式自助早餐、现磨品牌咖啡、宜必思专属鸡尾酒、24小时休闲吧,Apple电脑商务区。 

  地址:平凉市崆峒区崆峒大道西段17号(平凉汽车西站斜对面) 

  电话:0933-8713023 

  360截图20190611144824650.jpg 

      酒店休闲饮品吧给宾客提供阅读、聊天空间,在这里可以邀请朋友欢聚,品尝一杯现磨咖啡或专属鸡尾酒,在一天工作辛苦之余放松心身。

    酒店设施先进,环境舒适、服务优质,完全符合国际标准而设计建造,为您带来优越的入住享受,优质的隔音系统设计,保证一夜安稳睡眠,更有自助洗衣房为您的旅途带来不一样的贴心感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