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游在平凉 >

平凉喜达假日酒店

  • 时间:2019-10-10 14:13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文旅局信息统计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平凉喜达假日酒店位于平凉市中心(南门十字),临近南极巷,地标建筑星泰广场商业综合体A座,旁边就是平凉市第二人民医院;酒店周边有世纪金鼎购物、荣盛超市、克拉拉牛排、半岛咖啡、美食一条街,各商业银行及缴费医疗保险等生活服务;酒店距全国5A级旅游胜地崆峒山约15钟车程,柳湖公园约2公里。

地址:平凉市崆峒区东大街89号星泰广场

电话:0933-8888178

u=2303001784,1962746447&fm=15&gp=0.jpg

 酒店以美式奢华结合地中海的浪漫风格装修,大气而富有情调,家具均以酒店罕有的实木加水性油漆特别定制,甲醛降低到最小,无害的进口无纺布壁纸,棉麻床、沙发、窗帘。
独有的酒店大厅风格、电梯层禁系统、房间用水整体净化、高品质洗漱用品,品质和舒适是喜达假日酒店的首要标准。酒店最具人性化的是:每个房间配有加湿器,您的舒心是酒店永远的追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