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要闻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崇信县文旅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 时间:2023-02-21 09:22
  • 浏览次数:
  • 来源:崇信文旅
  • 字体: [ ] [ ] [ ]
  • 分享:

2月17日,县文旅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委“三抓三促”行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文旅系统贯彻落实工作。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清源作了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务实行动,也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的重要载体。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性、迫切性、目标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的安排上来。

会议要求,要紧扣文旅工作实际,把“三抓三促”行动与推动文旅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组织贯彻落实。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对“三抓三促”行动的安排部署,认真落实文旅系统行动方案,切实发挥领导小组牵头抓总作用,规范化、高效化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确保行动走深走实、达到显著效果。二要明确目标任务,提升文旅工作效能。要把“三抓三促”行动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文化旅游体育项目建设、康养产业链打造、文化新业态培育方面提高效能促发展。着力抓好A级旅游景区创建,乡村振兴文旅样板村打造,优秀文旅企业培育,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改造;第八届“山水龙泉·养生崇信”文化旅游节策划,千场惠民演出活动;文物安全监管,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省、市非遗项目申报,历史文化保护利用等各项工作落实,推动文旅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提供事业发展动力。要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加强机关纪律建设,全面加强文旅干部队伍专业素养提升,促使干部展现新形象新作为新担当,把真学的态度、实干的要求、高效的作风付诸实践、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体现到推动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任务中,为开创崇信现代化建设崭新局面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