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区县要闻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省广电局调研组赴华亭市调研

  • 时间:2023-03-25 16:09
  • 浏览次数:
  • 来源:华亭文旅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22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永辉带领调研组赴华亭市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双凤山转播台、华亭市融媒体中心、华亭市网络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就县级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播出机构运行管理、应急广播体系建设运行、融媒体中心运营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调研组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合各类平台优势,及时准确传播党和政府的声音;要加快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镜头对准基层,对准百姓,关注民生,始终坚持党性与人民性的统一,积极营造昂扬向上的主流舆论氛围;要用新的传播理念、新的传播技巧、新的传播手段广泛进行宣传,不断创新节目宣传形式,着力打造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要用“四好标准”来检验工作成效,全力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高质量创新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